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七连冠!蚌埠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

时间:2020-10-22 08:44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名单,蚌埠市榜上有名。记者从市双拥办获悉,这是蚌埠市连续第七次获此殊荣,顺利实现了争创“七连冠”奋斗目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及时完善全市双拥工作组织构架,多层面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形成了“一把手工程”抓双拥,“一张网覆盖”促落实的军政共建、军民众创的工作格局。以培植亮点为引领,蚌埠市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部队战斗力有机结合起来,在创新双拥工作模式、打造双拥服务品牌、深化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和优抚安置工作等方面不断开拓进取,成功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县“全覆盖”创建目标,进一步营造军民共建融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时期,蚌埠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继续谱写好蚌埠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全国双拥模范城”每4年评选一次,是双拥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政治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标志,对于优化发展环境、扩大招商引资、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王艳茹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