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第八届金秋敬老演唱会慰问演出举行

时间:2020-10-22 09:07

  10月21日,由蚌山区人民政府、市文广新局、市老龄事业促进会主办的“金种子杯”蚌埠市第八届金秋敬老演唱会,赴天洋老人医养护理中心慰问演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萍、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与部分市级退休老同志出席慰问活动,向入住医养护理中心的一百多位老人发放了食品用品等慰问品。市玖玖文化活动中心及六个区选出部分优秀节目进行精彩演出,让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市老龄事业促进会会长高国才表示,市金秋敬老演唱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以赴养老护理中心慰问老人形式进行,取得了较好效果。(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明云 张守亮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