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结束 857名考生进入面试

时间:2020-11-16 08:51

  11月13日上午,蚌埠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阶段市直和县区职位面试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巡视了考点,并看望慰问考生和考官。

  马天奇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候考室、视频面试考场等考场设置,以及各项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监考、防疫、安保等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了考生和考官,祝考生们发挥出最高水平,并向考官表示感谢。他要求,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严把环节流程,确保面试公平公正、科学合理、优中选优,为蚌埠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选拔出优秀人才。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秋冬季严格规范科学佩戴口罩的通告》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佩戴口罩和其他防疫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考生和考官的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周到便捷的贴心服务,让他们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据悉,今年全市计划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297人,共有857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本阶段面试结束后,蚌埠市2020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全部结束。为了做好防疫工作,考点不仅准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用品,还专门为发热考生设置了视频面试考场。(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