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家庭文化节“幸福家庭”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20-11-16 08:52

  11月13日上午,2020蚌埠家庭文化节“中国人寿杯”蚌埠市“幸福家庭”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国出席活动。

  “幸福家庭”趣味运动会是创新家庭教育方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增强家庭凝聚力的一次新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将在蚌埠市掀起热爱运动和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潮流,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层次家庭教育活动的新途径,丰富广大家庭的业余生活,提高家庭成员的幸福感,为社会文明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运动会共设幸福之门、大将出征、交通车轮、快乐妞妞、铅笔黏黏乐、赶小猪六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家庭成员协作能力的检验。各个家庭踊跃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4大奖项各归其主。

  该活动由市妇联、市体育局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3支代表队,近百户家庭200人参加比赛。(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