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0-11-16 08:54

  1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并致辞。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的决定》,并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程郁昕当选为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主委。

  陈忠卫向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九三学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以安徽科技学院支社的成立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安徽科技学院支社打造成思想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规范发展,强化组织建设;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实现双岗建功;服务地方、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8年,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成立。成立两年多来,安科小组团结和带领小组全体社员,发扬民主与科学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小组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九三学社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