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2020年蚌埠市职工(农民工)文艺调演举行

时间:2020-11-16 08:58

  11月13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蚌埠市职工(农民工)文艺调演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14家单位的职工演员们登台亮相,用饱满的热情歌唱伟大的祖国,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广大职工群众和农民工。演出节目贴近职工生活,展示职工才华,舞蹈、情景剧、群舞、快板、花鼓灯舞蹈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让整场演出在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持续升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矢志不渝的决心、披荆斩棘的风采和勇立潮头的气度。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打造了“建功珠城”劳动技能竞赛等一大批新的工作品牌,广大职工、农民工的思想文化、技术水平在新的实践中得到锻炼提高,也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