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两单位获“首届长三角慈善之星”称号

时间:2020-11-19 09:48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安徽省“首届长三角慈善之星”表彰名单日前出炉,蚌埠市慈善总会、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届“长三角慈善之星”称号。

  蚌埠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围绕“助困、助医、助学”等方面,持续开展“慈善情暖珠城、扶贫定向认捐、慈善药品援助、一张纸献爱心、贫困大学生救助、中慈爱心图书室”等慈善活动,培育和扶持民间慈善事业发展。截至2018年底,该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约2270余万元,慈善活动支出约730余万元,接收发放捐赠物资(含援助药品)折价约1.43亿元。

  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倾情回报社会。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向蚌埠市慈善总会先后捐赠现金486万元,资助开展“慈善情暖珠城、慈善圆梦助学、慈善项目大赛、儿童福利基金”等多个慈善项目。

  据悉,本次“长三角慈善之星”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江苏省慈善总会、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安徽省慈善和社会福利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推进长三角慈善一体化发展进程,广泛宣传慈善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公众向先进学习,争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营造全社会一起树善志、行善事、扬善念的良好氛围。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