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要闻

中安在线   2020-11-23 09:51:5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11月16日22时许,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文锦路派出所接群众尚某报警称:其18时许在君临天下小区门口将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华为教学平板电脑遗忘在共享单车车筐里,现已不见踪影。接警后,民警即刻出警,调取周边监控后发现,18时许该电脑疑似被一母女二人捡去,监控一路追踪至天地花园西围墙外路边停车后消失在监控盲区。此时夜色深沉,但民警依然没有放弃,边进行周边环境研判,边继续追踪,发现该母女于40分钟后再次现身停车处,并从君临天下小区南门进入小区。此时已是17日凌晨1时30分,民警视频追踪了3个多小时。

  17日8时许,民警一方面根据母女二人特征进入小区走访,一方面根据女孩穿着的校服与学校取得联系。10时许,文锦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何家杰得到三实小校领导回复,六二班同学贡程鑫昨晚拾到平板电脑,以为是学校学生丢的,于今早已主动交给班主任姜老师。获此消息后,接警班组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尚某,带其去学校认领。尚某领到失而复得的电脑时对学生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连声感谢。

  小案连民心,小案显担当。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文锦路派出所始终坚持内强队伍、外塑形象,全所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持有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服务于自己的岗位。(李广伟 张丽君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