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副省长章曦来蚌调研 汪莹纯王诚陪同

时间:2020-11-24 09:05

  11月23日,副省长章曦来蚌督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商贸、数据资源、口岸建设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合肥海关关长辛建民参加调研,市领导汪莹纯、王诚、陈忠卫,中国工程院院士、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分别陪同调研。

  中恒商贸城作为我省唯一获批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首单货物已于近日成功试单。章曦走进中恒商贸城国家市场采购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蚌埠市紧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创新,高起点、高质量做好试点工作。调研中,章曦还先后深入蚌埠铁路无水港、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市博物馆、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等,深入了解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章曦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上抓落实。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围绕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蚌埠产业特色、开发平台和交通优势,谋深谋细“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实现更大发展。要聚焦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着眼带动沿淮、辐射皖北,把蚌埠片区打造成为世界级硅基和生物基制造业中心、皖北地区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引领区。要聚焦“六稳”“六保”、产业优势和民生改善,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着力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市长王诚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三个一切”服务理念,精深谋划工作方案,精准制订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项目和产业为抓手,按照“着力打造开放包容的创新产业体系、自由便利的投资贸易体系、安全普惠的金融环境体系、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深度推进平台建设,保质保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