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月度推进会召开

-曹哨兵出席

时间:2020-12-02 09:02

  12月1日下午,蚌埠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月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出席会议。

  曹哨兵在讲话中强调,要着力加强常态化监管,将阶段性的集中整治转化为常态化的管理举措,真正做到成效不断积累、工作贵在坚持,切实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在新一轮创建中围绕门前三包、停车收费管理、物业管理、宠物管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文明劝导服务、城乡接合部脏乱、黑臭水体治理等老百姓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整治,并鼓励群众通过“随手拍”等方式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创建成效获得群众认同。要研究完善考核激励办法,将创建工作作为文明单位评选的重要依据,严格考核奖惩,更好地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创建的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展现文明蚌埠的良好形象。

  谢兵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通过“小手拉大手”、社区宣传栏等灵活多样宣传方式,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聚焦群众需求,破解堵点难点,坚决打赢文明创建的人民战争。要持续加大处罚力度,细化处罚标准,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引导市民素质再提升。

  会议通报了市容环境、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物业小区月度督查情况,农(集)贸市场月度督查情况,市区乡镇、村督查情况,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核排名情况等,并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