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谢兵为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0-12-02 09:05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在市委党校以“识变局 育先机 开新局——以奋进之笔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学员作专题报告。

  谢兵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形势,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到有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党员干部要头脑清醒,对国际力量、发展格局、科技革命、文化重心之变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把握技术手段、舆论环境、社会心态等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树立战略思维和坚定文化自信上发力,通过认识的深化和提升,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谋定而动育先机。要提升政治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密切联系群众主动、舆情应对主动,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

  谢兵指出,在新时代大变局的这张考卷上,党员干部要艰辛求索、勠力前行,奋力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我市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苗成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