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10户家庭和1人上榜省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名单

时间:2020-12-04 09:00

  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皖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2020年安徽省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仪式日前落下帷幕。蚌埠市10户家庭和1名个人入选荣誉榜单。

  蚌埠市荣获安徽省最美家庭的分别是陶璐家庭、陈广华家庭、宋晓平家庭、李鸿阳家庭、罗九华家庭;荣获安徽省五好家庭的分别是李萍家庭、邵玲丽家庭、舒海燕家庭、王晓衫家庭、张瑞敏家庭;禹会区妇联主席盛宏凤荣获安徽省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为弘扬家庭美德,倡导良好家风,彰显先进家庭的示范作用和精神力量,蚌埠市推进寻找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建设工作,选树各级各类“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涌现出一大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热心公益、脱贫攻坚、抗洪抢险等各类优秀的家庭典型以及在家庭工作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丰富“蚌埠市家庭文化节”系列活动,市妇联创新方式,积极推动家庭文化节主题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并在全市各县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专场活动,累计超过100万人次参加。(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