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倪建胜赴怀远督导“一组一会”部署落实情况

时间:2021-01-13 09:01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轻车简从,结合落实“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要求,赴怀远县督导“一组一会”制度落实等市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二级巡视员姜晓天参加督导。

  时值怀远县“两会”召开之际,倪建胜一行在主会场就近召开简短会议,听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就市委近期部署推进的建立“五治融合”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实行“一组一会”制度工作进行安排,就环保督察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国务院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倪建胜指出,市委审时度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明确要求尽快落实“一组一会”制度,实行网格化服务管理,防微杜渐严阵以待。怀远县委县政府要把落实“一组一会”制度作为当务之急,在开好市、县“两会”的同时,抓紧部署推进,在本月底前构建机制、推动运行;要着眼于基层治理精准精细,积极推动“一组一会”常态化运行,不断提升完善自然村、住宅小区治理和服务水平,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倪建胜要求,要主动排查环保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幸福祥和。要汲取教训,严格按照要求,确保国务院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不留余地;要举一反三,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发生。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市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作出怀远应有的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靳瑾 通讯员 鲍合洋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