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研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时间:2021-01-13 09:13

  1月12日下午,2021年蚌埠市征兵工作复盘检讨会召开,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蚌埠军分区司令员李洪晖,副市长王庆武,军分区副司令员马剑出席。

  会上,各县区征兵领导小组作检讨性发言,反思去年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思路与对策,推动新年度征兵工作。

  李洪晖指出,要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不动摇,把聚优提质作为核心要求,全面摸清潜力,“线上线下”宣传发动,扎实开展毕业生精准宣传“全覆盖”活动,采取务实举措“征优”;规范各环节流程,严把兵员质量审查关,完善政策兑现承诺。要坚持把组织领导作为坚强保证,加强督导问效,严抓正风肃纪,努力形成党委政府主导下军地各部门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全面推进征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庆武指出,要强化主业主抓意识、问题倒逼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突出重点环节,精准宣传发动,提高业务素质,用好利好政策,进一步提升征集质效。要严密组织实施,从严落实防疫措施,严把体检关口,严格役前训练,严守廉洁底线,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底工程,确保征兵任务高标准完成。(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