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分别召开

时间:2021-01-15 08:55

  1月1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分别召开。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光友,副市长王庆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捍卫主持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

  在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上,曹哨兵强调,市委开展政治巡察,是落实党章和党内监督法规的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严的举措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全程从严从实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同时要将巡察整改与强基础、强队伍、强组织结合起来,切实借巡察之力推动全面工作,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注重常态长效,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整改问效,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在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曹哨兵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中去,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曹哨兵强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制度建设、突出深化改革、突出执纪问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积极推动巡察发挥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市公安局和市住建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苗成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