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李世蕴来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15 08:57

  1月13日至1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来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访侨资企业,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情况,慰问困难侨眷。

  1月13日下午,李世蕴在安徽财经大学为市侨界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涉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就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李世蕴一行来到侨资企业天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世蕴对企业生产的可降解购物袋、垃圾袋入选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名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实现更快更大发展。

  1月14日上午,李世蕴赴怀远县河溜镇祠堂村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情况、慰问困难侨眷。在“侨胞之家”,李世蕴与远在巴西的侨领魏贵德视频连线,感谢海外华侨在疫情期间捐款捐物,对祖国、对家乡的大爱之举。在困难侨眷家中,李世蕴嘘寒问暖,叮嘱镇干部关心侨眷生产生活,让远在海外的家人安心创业;要保持与他们的血肉联系,共同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靳瑾 通讯员 冯树元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