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19日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时间:2021-01-20 09:05

  蚌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诚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城市愿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优势,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