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

倪建胜主持

时间:2021-01-21 09:41

  1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徐伟红、王庆国、常言龙,秘书长朱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赫璞峰辞去安徽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许光友同志为安徽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依法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