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部署质量认证和检验检测集聚区建设工作任务

时间:2021-01-21 09:52

  为加强蚌埠市质量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安徽)蚌埠园区建设。1月20日下午,市质量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国家检验检测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集聚区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陈忠卫出席。

  据了解,为有效推动安徽及中西部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健康发展,2019年10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四川、安徽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的函》,明确支持安徽省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近一年来,在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蚌埠市集聚区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陈忠卫在会上指出,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是省政府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实现质量品牌升级的重要支撑,是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质量强市的有力支撑。我们要增强集聚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蚌埠市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特征,以构建适应蚌埠市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导向,以检验检测全覆盖、全链条、全方位、全要素发展为抓手,培育壮大检验检测服务业规模、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能力和创新检验检测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安徽)蚌埠园区建设,为助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