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省总工会曾传发一行来蚌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1 09:55

  1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传发一行来蚌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代表、职工服务中心、基层一线工会阵地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陪同。

  在劳模代表戴胜雨的家中,曾传发与老人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发展、谈变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曾经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看望困难职工黄开伍时,曾传发在他家中看到许多药品,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安徽晶菱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曾传发一行直奔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工会工作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党建和工会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以及职工凝聚力,攻坚克难,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竞争力和创造力。随后,曾传发一行赴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了解职工书屋、阳光花园、劳模创新室等建设情况,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曾传发指出,要紧扣“十四五”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宣传合力。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着力打造工会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工会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