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2021年标准化工作奖励正在申报

时间:2021-01-25 09:16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社会管理和服务行业的引领作用,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蚌埠市标准化工作奖补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等文件精神,发出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标准化工作奖励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旨在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发挥标准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

  据悉,凡在蚌埠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诚信度良好、无违法记录,且符合《办法》中规定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申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从此次标准化工作奖励力度来看,蚌埠市对标准化工作重视程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主导制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安徽省地方标准的单位一次性分别奖励100万元、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对参与制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安徽省地方标准的单位一次性分别奖励30万元、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对承担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标准化项目建设的单位一次性分别奖励30万元、20万元和5万元;对承担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包括分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省级专标委委员单位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对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组织标准的产品项目一次性奖励2万元。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必须被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后,方可兑现申报奖补资金。申报至本月底结束,申报对象为诚信度良好、无违法记录,且符合《办法》中规定条件的各企事业单位。(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