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在蚌省政协委员赴合肥报到

时间:2021-01-27 08:54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7日上午开幕。1月26日上午,32位在蚌省政协委员肩负使命与重托,满怀热情赴合肥报到。会议期间,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早上7点30分,李玉云委员早早地来到了集合点,佩戴口罩后上车准备出发。“前一天进行了核酸检测,前往住地报到后实行闭环管理,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李玉云是一名来自医卫界的委员,除关注自身领域工作外,她还将视角放在了在皖本科毕业生留皖就业方面,为此,她撰写了相关提案积极建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蚌埠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起步之年,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也更明确了履职方向。我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安徽和蚌埠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聚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是每一位委员的职责和使命,也是我履职的初心所在。”白祥化委员来自基层,对民生话题尤为关注。今年,他通过前期调研走访,精心撰写了《关于加强我省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的提案》《关于规范我省外卖行业管理的提案》等,努力为百姓发声,为民生建言。

  献发展良策,绘跨越蓝图。一个个提案,也是一份份沉甸甸的重托。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为改善民生鼓与呼,共谋跨越发展大计,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