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倪建胜主持

时间:2021-02-24 09:17

  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赵同良、常言龙、朱琳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高萍、周刚民,党外副主任徐伟红,二级巡视员姜晓天、蒋鸿燕,机关党组成员,各工委、室主任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讨论审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倪建胜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倪建胜强调,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之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学”上务求实效,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悟”上入脑入心,深化规律认识,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

  倪建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的关键之年。要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理论上的清醒增强行动的自觉,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