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一行来蚌调研

时间:2021-02-24 09:28

  2月23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一行来蚌围绕林长组织体系、创新基层林长履责方式、加强林长制“五个一”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湿地保护修复体制机制等开展调研。副市长王庆武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淮上区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怀远县四方湖市级自然保护区、怀远滨淮省级湿地公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林长制组织体系建立、配套制度建设、林长服务平台建立等方面情况。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中,调研组对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扎实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筑牢生态屏障、发展湿地旅游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市以林长制改革为牵引,坚持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管理并举,全市绿化水平显著提升,绿色生态文明体系不断健全。牛向阳在调研中表示,希望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继续以做好山水生态文化文章为具体抓手,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大力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不断提升林业工作精细化水平。(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