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荣获2020年执行人行综合评价A类第一名

时间:2021-02-26 08:58

  2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有关规定综合评价情况,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荣获2020年度执行人行综合评价A类金融机构第一名!

  2020年,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取得较好成效。  

  过去的一年,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及时跟进完善重点项目,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多次开展专项培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逐步优化信贷结构,着力化解金融风险,为改善地区金融服务、维护全市金融稳定作出贡献。

  2021年,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将继续执行好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金融成本,提升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蚌埠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