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幸福蚌埠 青年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1-03-03 09:01

  3月2日下午,“幸福蚌埠 青年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淮河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市政协副主席鲍子雨出席活动。

  谢兵指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主动担当、主动服务、团队协作的生动实践。要以学雷锋纪念日为起点,将“幸福蚌埠 青年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常态。要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各项事业和建设中去,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围绕“幸福蚌埠 青年行动”系列活动九个主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蚌埠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谢兵一行参观了志愿服务展板以及便民服务展台,并登上停在会场外的献血车,详细询问全市血液采集及供应情况,并与正在进行无偿献血的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     (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