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杨森主持

时间:2021-03-04 08:53

  3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森主持会议,副主席杨金城、鲍子雨、孟祥光、冯燕娴、周景飞、冯中元,秘书长汤林军出席。

  会议审议了政协蚌埠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2021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计划(草案)、2021年市政协各专委会重点活动安排(草案)、2021年市政协“三类重点提案”(草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工作的意见》等。

  杨森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拉高标杆、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起步之年。市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实现在建言资政上更有效果、在凝聚共识上更有力度。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委员追求思想政治进步、团结引领界别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为我市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杨森强调,要加强和改进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工作,组织委员深入农村自然村、城市住宅小区,通过结对联系、走访交流、调查研究、协商议事、为民服务等方式,推动政协协商有效嵌入“一组一会”,在“五治融合”基层治理中发挥政协作用。(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