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2集体2个人上榜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时间:2021-03-08 08:40

  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日前出炉。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蚌埠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安徽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张公山连锁店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研究员级高工曹志英、安徽老约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广云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蚌埠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是一支“娘子军”特色队伍,承担着全市公民因私出入国(境)的受理、审批、制证工作,来蚌境外人员居留、旅行管理,国籍事务管理和对蚌埠市出入境违法行为的查处,肩负着打击与服务的双重职能。她们用女性的细腻、坚韧与热情让每位申请人都能感受到文明服务的体贴和关爱,积极推行的“只跑一次”工作制度让申请人少走“冤枉路”。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丰原大药房张公山连锁店现有18名女职工。多年来,她们始终把维护顾客合法权益、提高顾客满意度作为首要任务,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店内常年开展“健康咨询”“用药咨询”等各项服务,免费为广大顾客测量血压、血糖、体重,同时为行动不便的顾客订购和快递药品,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她们热心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用爱心构筑和谐,用责任打造品牌,成为蚌埠医药界一张耀眼的名片。

  自2000年参加工作,曹志英一直从事微波毫米波测试技术领域重点方向——矢量网络参数测试技术的研究及产品开发工作,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科研一线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大国重器”的征程中拼搏奋斗,成长为矢量网络分析仪器方向学术带头人。在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中,她主动请缨,承担某配套保障测试设备研制任务,为某核心设备多项关键指标提供测试评估的技术保障,圆满完成测控保障任务。

  安徽老约翰食品有限公司是蚌埠本地规模最大的焙烤食品企业,经过二十余年发展,销售半径已辐射淮南、凤阳等周边市县。2020年2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公司总经理朱广云多次到燕山乡医院、雪华乡医院、青年街道、纬二路街道、黄庄街道等地,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面包、糕点以及酒精等急缺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