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杨森赴龙子湖区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时间:2021-03-09 08:46

  3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森赴龙子湖区,就城市品质提升、加快城区建设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秘书长汤林军参加。

  调研中,杨森一行先后来到沿淮路、解放三路、胜利路等项目建设工地,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征迁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森认真听取了龙子湖区关于城区品质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对龙子湖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一轴、两线、三片区”发展思路,坚持老城提升与新城建设相结合,建设东部门户、科创前沿,给予充分肯定。

  杨森强调,要围绕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发挥龙子湖区科教资源等优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规划引领,着力打造特色街区,推进城管方式创新,全面提升城市街区形象。要坚持人民至上发展理念,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统筹老城改造和新城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进城区综合竞争力和城市品质共同提升,为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提供支撑。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