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万人读书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09 08:53

  3月8日上午,“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万人读书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共同主办,以“5+1+1”系列活动的形式,围绕“初心使命”“信念忠诚”“拼搏奉献”“创新发展”“责任担当”五个主题,举办5场线上读书分享会,并以录播或直播的方式发布实况,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学习。“七一”期间,蚌埠市还将举办一场演讲比赛和一场歌咏比赛,全面展示学习成果。

  活动期间,每场线上读书分享会都会邀请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巾帼先模人物、女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史学习,分享心得感悟。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学习,引领更多的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凝聚力量、奉献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