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高尚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学校教育情况

时间:2021-04-22 08:56

  4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深入蚌山区、淮上区部分企业、学校,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学校教育情况。

  在蚌山区半导体产业园,高尚先后来到安徽昇和电子科技公司、蚌埠华芯通信技术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重点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蚌埠。

  在淮上经开区,高尚来到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年产1万吨间甲酚及热电联产项目现场,他鼓励企业要铆足干劲、抢抓机遇,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同时,不断做大做强。在雪郎年产2万吨PBS及生物基制品产业园项目生产车间,他强调,淮上区要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带头推广使用相关产品,推动蚌埠市生物基产业加快发展。

  在蚌埠第八中学,高尚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校舍建设,深入了解学校发展规划、师资配备和存在困难,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