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报告会走进淮上区

时间:2021-04-23 09:02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淮上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邬旭东作宣讲报告。淮上区各级党员干部近15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邬旭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利用丰富的史料和翔实的数据,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怎样学党史”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顿丰盛的思想盛宴。

  聆听宣讲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实践深度,不但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更激发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觉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淮上区桃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晓兰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她会把本次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