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全省社科联(北片)工作座谈会在蚌埠召开

时间:2021-04-30 08:57

  4月29日,全省社科联(北片)工作座谈会在蚌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副主席刘涛和各地市社科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繁荣社科事业为主题,各市社科联负责同志就“十三五”工作的简要回顾和“十四五”的发展思路,以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征求了对市级社科联年度工作测评的意见建议。

  洪永平指出,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科联作为党委政府领导下的学术性人民团体,身处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抓实抓好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盘活用好红色资源,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传承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学习教育的践行者;组织好大巡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者。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省市联动,联动推进文化研究工程、联动开展“网上社科联”建设、联动建设社科普及基地,完善工作布局,以更好服务工作大局贡献安徽“社科智慧”。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搭建平台,努力打造品牌;构建新发展格局,夯实工作基础,积蓄发展力量。

  “十三五”期间,蚌埠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稳步增长,五年来先后推出456项课题研究成果,覆盖了“两个中心”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文化等方面,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瞄准蚌埠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文化繁荣、党的建设等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市社科联推动新型智库建设稳步发展;紧扣时代脉搏,开展了系列理论研讨和社科成果奖评选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