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30 08:58

  4月29日上午,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尚指出,基层减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去推进、去落实,持续精文减会,切实提质增效。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管理,严格执行审批报备制度,优化督查考核方式,避免多头重复等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把调查研究作为制定政策依据,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加强调研统筹和成果运用,避免对基层正常工作的干扰。要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完善干部问责精准化、减负常态化,通过正面激励进一步放权赋能,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监督问责,凝聚基层减负的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通报了蚌埠市去年精文减会和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情况,研究审议了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举措清单和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等参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