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报告会走进固镇

时间:2021-05-07 08:53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固镇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郭照东作宣讲报告。固镇县各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郭照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要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怎样学党史四个方面,紧密联系蚌埠地方党史,进行了系统讲解。郭照东提出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内涵丰富、史料翔实、深入浅出,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也聚焦了理论热点,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让大家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

  生动精彩的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固镇县一位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为固镇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