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报告会走进怀远

时间:2021-05-08 09:07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3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怀远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凤芝作宣讲报告。怀远县各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胡凤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剖析,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理论等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学”等基础性问题,并对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兼具历史纵深感与现实针对性。怀远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立足新起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美好幸福怀远不懈努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