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陈忠卫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

时间:2021-05-08 09:11

  5月7日下午,副市长陈忠卫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何乐进一行。

  陈忠卫首先对何乐进总领事到任不久即来蚌埠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蚌埠这座城市文化源远流长,地理位置特殊,与美国多个城市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经济交流十分活跃,美国是蚌埠市的第二大贸易伙伴。随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创新创业大幕拉开,蚌埠市在经济等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也被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希望双方以自贸区为窗口和平台,在投资、贸易、金融、创新、制度等几大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探索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何乐进一行此次重点考察了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他表示,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促进美国和蚌埠在文化、经济等诸多领域中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