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张曙光赴蚌埠市调研

时间:2021-05-11 08:50

  5月10日,副省长张曙光来蚌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参加调研,副市长王庆武陪同。

  蚌埠市坚持把发展现代畜牧业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路径之一,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发展适度规模种养,调结构、延链条、促循环,着力推进畜牧业向“绿色、生态、效益”型方式转变。走进位于固镇县的蚌埠鹏睿农牧产业有限公司中陈核心育种场,数字化气息扑面而来,一台台智能设备演示了智慧养猪的新方向。张曙光来到生物安全消毒区、人员隔离区、综管区、生活区和生产区,详细了解上海鹏欣集团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推进、数字化养猪设备应用及蚌埠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主力军作用,科学布局养殖产业,加快推进项目达产和生猪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张曙光深入育种场环保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对项目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坚持绿色引领,聚焦秸秆和畜禽粪污“两利用”、农药和化肥“两减量”、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物“两回收”,打造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新模式。

  张曙光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升农产品加工业“五个一批”工程,高起点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持续筑牢发展根基。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努力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在生猪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科学化养殖方面作示范、当表率,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