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曹哨兵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1-05-11 08:52

  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到高新区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曹哨兵首先来到蚌埠骥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地督察,该企业目前已停产整改,厂房内堆放的固废已被查封,正由第三方进行鉴定,环保部门将根据鉴定结果及时跟进案件办理。曹哨兵走进厂房逐一查看,详细了解具体整改措施、目前整改进度及下一步打算,并要求高新区及有关部门严格执法检查,倒逼企业加大环保投入,主动转型升级,对环保不达标的要坚决关停取缔。

  在蚌埠华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曹哨兵走进原料堆场、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区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企业在环保设施建设、绿色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针对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曹哨兵要求企业抓紧补齐环保漏洞,坚持一手抓环保、一手抓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

  曹哨兵随后来到迎河高新区段,调研迎河黑臭水体整治情况,他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针对迎河当前存在的整治质量不高、水质改善效果不好等问题,有关区和部门要加强统筹、明确职责,采取清淤、截污、补水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改善水质,尽快恢复河道生态。

  曹哨兵指出,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严格环境执法监管,举一反三彻底排查存在的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切实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