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蚌巡回指导

时间:2021-05-11 08:54

  5月1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汤涌、副组长陈英带队来蚌埠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陪同。

  “企业员工中有多少是党员?‘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得如何?”“企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了哪些特色活动?”指导组一行来到虹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企业以党建心连星工程为品牌抓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式表示充分肯定。指导组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相辅相成的关系,要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发展,用发展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谋发展和抓党史学习教育放到同一重要位置,做好融合文章,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相互促进。

  随后,指导组一行赴孙家圩子检查指导红色资源管理利用和“渡江总前委 红色孙家圩”红色公交专线开通运营相关情况。

  谢兵指出,这次巡回指导,既是对蚌埠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一次督促检查,也是对蚌埠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现场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指导组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郭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