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报告会走进蚌山区

时间:2021-05-12 08:52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蚌山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蚌埠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韵波作宣讲报告。蚌山区各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熊韵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党史发展脉络和主要分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理论阐释周密严谨、史实史料生动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为学习党史画出了重点,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通过详实的史料、精彩的论述,结合蚌山区实际旁征博引,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蚌山区雪华乡党委书记陈秀告诉记者,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最关键是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激情。”她说。

  蚌山区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段玲玲表示,近期该区即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歌咏大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爱戴与歌颂;还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听民声、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