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安徽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在蚌埠举行

时间:2021-05-13 09:09

  5月12日,安徽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在蚌埠市举行,全国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坤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逾百名选手同场竞技,围绕职工权益维护、福利待遇等问题,在模拟场景中进行集体协商。王晓华指出,本次竞赛宣传发动广泛、案例针对性强、评委专家专业性高,为更好更广泛地开展集体协商竞赛活动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安徽省各级工会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拓展集体协商领域,丰富集体协商内涵,提升集体协商实效,引导企业和职工做到“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支持和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近年来,蚌埠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将工会组建和集体协商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开展宣传,扎实推进新业态行业集体协商工作。2019年,在省总工会大力指导和市总工会的积极推动下,蚌埠市网约送餐行业集体合同正式签订,实现全国网约送餐行业性集体协商的零突破,去年疫情防控期间又对该协议进行了补充,切实维护了“三新”领域职工权益。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