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2021中国品牌日蚌埠站启动仪式在蚌埠举行

时间:2021-05-18 09:05

  日前,“2021中国品牌日蚌埠站启动仪式”暨品牌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蚌举行,来自蚌埠市的企业在会上交流分享各自品牌建设、品牌文化、品牌宣传与推广、产品质量与品控、电商渠道运作、品牌保护与维权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品牌日期间,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了“中国品牌日”系列宣传活动。各县区市场监管系统在辖区银行、商场、超市、餐馆、酒店、学校等显著地段,利用LED电子屏等形式,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传播品牌发展理念。五河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户外广场宣传形式,普及品牌日相关知识,向消费者分发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

  发展品牌经济,就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2020年,蚌埠市市场监管系统聚焦品牌建设,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提升品牌创造意识,不断树立质量标杆,以培育申报第五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和首届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为抓手,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顺利入选“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第五届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中取得好成绩,现已通过公示,蚌埠市在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项将实现“零”的突破。

  另据了解,2020年,蚌埠市商标申请量11241件,有效注册商标拥有量为24090件。近期,随着“三汊河莲藕”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至此蚌埠市共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3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件,蚌埠市的品牌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