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政协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蚌埠日报社两篇作品获奖

时间:2021-09-26 09:44

  在安徽省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蚌埠市政协宣传工作再创佳绩,获评安徽省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另有多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其中,蚌埠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万家阳作品《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政协力量》荣获作品类二等奖;由蚌埠市政协推荐,蚌埠日报社李景作品《“我们一家亲” 纾忧结同心》荣获作品类三等奖;蚌埠日报社周芳林作品《永记初心 携手前进——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荣获作品类三等奖。这是市政协连续十届获得“政协好新闻”奖项,宣传工作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近年来,蚌埠市政协始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政协宣传思想、意识形态领域的正确方向和宣传思想主旋律。把牢宣传阵地,构建大宣传格局,注重正确导向,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寓宣传于履职之中,寓宣传于协商之中,注重通过提升创新工作实效,带动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梅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