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军用饮食供应联勤保障协议签字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10-09 09:21

  日前,军用饮食供应联勤保障协议签字授牌仪式在市军供站举行。记者了解到,为全力推动军供保障提质增效,市军供站充分结合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遴选出信誉度高、服务质量好的六家单位建立军供保障战略合作关系,并授予军供联勤保障协作单位牌匾。

  新时代给军队赋予了新的使命任务,也给军供站赋予了新的使命要求,提升军供保障应急能力成为新时期军供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市军供站紧贴部队需求,针对部队跨区机动和实战化训练、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不同需要和要求,积极探索站点供应,利用社会资源建立联勤保障网络,实现站外快餐式供应、社会力量供应等多种保障方式,在选择军地力量、建立物资和膳食供应、人员休整等应急保障基地方面,不断创新形式、完善内容。在积极鼓励引导企事业单位、社区组织等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军供工作的同时,我市着重在制订应急保障预案,培育保障队伍,完善基础设施设备,推进军供分站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军供应急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