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医保智能监控国家示范点获评“优秀”

时间:2021-10-25 09:22

  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国家医保局近日通报了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终期评估结果,蚌埠市被评为“优秀”等次,并予以通报表扬。

  2019年,我市被国家医疗保障局确定为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建设城市以来,通过智能监控系统,有针对性地筛查欺诈骗保和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线索,并创新智能监管大数据分析法,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中应用。2020年全市医保结算住院医疗总费用同比增长仅1.04%,同比增幅下降,医疗机构合理检查、治疗、用药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诊疗服务进一步规范,医保基金监管形势总体趋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