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政法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1-12-09 09:19

  12月8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聂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仁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孝云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各县区设立分会场,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我省个别市政法系统腐败案件的通报。

  郭家满指出,要提高站位,以案为戒,深刻认识我省个别市政法系统腐败案件严重危害,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对照检视,以案示警,深入查摆我市政法系统案件突出问题,切实以身边人、身边事强化专题警示教育效果。要压实责任,以案促改,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监督制约,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政法队伍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持续推动政法干警能力水平、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三提升”。切实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形成监督合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