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银泰城车库入口“打通”

时间:2022-05-11 10:19

  5月10日,蚌埠银泰城车库出入口交通改造工程正式竣工。今后,车辆无需再驶入延安路与东海大道交口辅路,可直接从延安路进入银泰城地下停车场。

  当天上午,蚌埠银泰城举行了简短的竣工仪式,并向参与改造工程的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赠送锦旗,对各单位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以及高效率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后的车库入口附近,不论是交通辅路还是延安路主路均通行顺畅,没有发生拥堵现象。一位驾车的市民说:“地下车库旁边这个路口打通后,对于我们驾车人和慢车道上的非机动车来说都更方便、更安全。”

  5月10日,一车辆通过新建成的银泰城车库出入口直接从延安路进入银泰城地下停车场

  “今年2月我在‘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中向政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对这一路段进行改造,没想到这么快就完工了。”银泰百货蚌埠店总经理高干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提的建议是打通延安路主路进入银泰车库的入口,缓解延安路与东海大道交口辅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增加延安路左转弯的通行时间、富民路至虎山西路的交通管制,禁止营运车辆随意停放,以保障道路高峰期车辆通行顺畅。

  企业提出建议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高度重视,于3月14日下午带队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与企业对接及办理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明确责任人,加快推进,抓好落实。作为牵头单位,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多次与企业对接,并开展实地调研。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加快完成编制设计方案,4月14日通过专家评审,后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讨后进行批复。4月底,交通改造工程开工,一周内完成公交站台迁移和设置、道路施工审批、绿化迁移等前期工作,此后加快施工进度,让计划于5月底完成的工程提前半个多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推进改造工程过程中,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加班加点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徐文伯表示,该局将继续做实为企服务,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全面优化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

  “我们为政府精准高效的服务点赞。”银泰商业集团工程物业部副总经理李克占表示,蚌埠银泰城作为东海大道商圈主要成员之一,将努力提升市民的购物体验和顾客满意度,为蚌埠商圈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