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3 18:21:1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旭   编辑:贾良月

  11月23日上午,蚌埠市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经过前期推荐和自主报名,全市52家自媒体成为蚌埠市自媒体联盟首批会员。

01.jpg

  据了解,目前蚌埠市网民规模达到280余万人,互联网普及率72.8%。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蚌埠市委网信办牵头指导组建蚌埠市自媒体联盟,为全市自媒体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互助共进的平台,积极推动蚌埠市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合力打造更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在自媒体联盟的带领下,大家要守正创新,创作更多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爆款’、‘破圈’网络作品,讲好蚌埠故事。”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吴劲松要求,广大自媒体人士要做有信仰、勇担当、守情怀、讲自律的自媒体人,切实提高网络法治意识,加强网络文明、网络公益建设,同时利用各自优势,做好“提升蚌埠城市美誉度、增强珠城文化认同感”这篇大文章,积极传播蚌埠好声音,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02.jpg

  启动仪式上,蚌埠市自媒体联盟代表宣读了自媒体联盟自律公约和自媒体联盟倡议书,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净化网络空间、担当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倡导主旋律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网络强市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蚌埠市自媒体联盟一行参观了中国(蚌埠)传感谷以及“靓淮河”工程。(记者 李旭)

03.jpg

04.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