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自媒体联盟成立 52家自媒体成为首批成员

时间:2022-11-24 09:28

  11月23日上午,蚌埠市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胡少石出席。

  大会希望广大自媒体人士有信仰、勇担当、守情怀、讲自律,通过互联网把党的政策主张宣传好、阐释好,持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强势;在坚持守正创新中突出做好典型、形势、成就宣传,以正能量赢得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共同做好“提升蚌埠城市美誉度、增强珠城文化认同感”大文章,讲述蚌埠好故事、传播蚌埠好声音,为传统赋能、为发展助力。大会要求各自媒体单位严格遵守联盟章程和自律公约,以发展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争做正能量为己任,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推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易传播、受欢迎的精品力作;自媒体从业人员要坚守互联网“七条底线”,携手维护良好网络传播秩序,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介绍,该联盟由蚌埠市委网信办指导组建,全市52家自媒体共同发起成立。成立大会上,蚌埠市自媒体联盟代表宣读了联盟自律公约、倡议书,省内地市自媒体联盟代表、本地在外网络大V等发来祝贺视频。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靓淮河”工程和中国(蚌埠)传感谷等重点工程和高新技术企业。(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